高乔小段子


《纸条》


上课时间,乔一帆偷偷递了张纸条到高英杰桌上。
一打开,清秀字迹于上头写到:“班花约我周六看电影,该去吗?”
高英杰怔愣几秒后很慎重的在下面回复“去呀,班花呢!一帆加油(๑•̀ㅂ•́)و✧”,交还对方的时候还不忘给个鼓励性笑容。


于是一帆又续写了纸条回去。
但这次有点儿暴力,不再委托邻桌同学接应,而是直接划出道完美拋物线的用丢的。
当纸条有点力度的降落在高英杰头上,一帆也因为肢体动作过大,被老师委婉的请到下课后的办公室喝茶。


英杰眼角闪现泪花,哀怨的嘟起嘴巴,摸不着头绪的与纸面上画得好大好大只乌龟瞪视了一段好长好长的时间。



Trickor treat


「不给糖,就捣蛋。」手臂向左右挥开,罩着雪白床单扮鬼吓人的乔一帆将写上志在必得的眼睛从开出的黑色孔洞中闪亮亮透出。
「那么一帆想要玩什么恶作剧呢?」对于对方的雄心壮志,高英杰露出狡诈微笑。
「呜呜……英杰你学坏了。」张口结舌半天,乔一帆耳根染红,捂住某个羞人部位跑离。


 
评论(4)
热度(18)
© 透明花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