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脑洞之双乔


以前跟米太太一起生出来的设定,躺草稿夹里也有点久了,拿出来抖抖灰XD
这个脑洞大致上应该就这样了,如果以后还想修改的话再说吧^^

CP:王乔/高乔


 

 

高王肖孙是一团队,奉国家命令开发机器人。


他们第一个运行成功的机器人是个形似乔一帆的机器人,取名为小乔。
然两位一帆在个性与行事方面还是略显差异。真人原版乔一帆个性比较坚强、凡事都能做得好的样子,小乔则较懦弱,事情也做不太好。


制造的一开始,肖时钦的助手──孙翔不小心装错了线,因而害得机器人在各方面都比原来按真人一帆设定的程序时所想达到的目标差。


小乔一睁开眼,或许如同雏鸟心态般,一瞬间就对王杰希怀上好感。
但王杰希一直喜欢的人却是真人一帆(下称一帆),可惜当时一帆还在的时候他并无发觉王杰希的心意,于是两人就此走远。


后来经过几次小乔不如意的表现,王杰希觉得若只是会端好茶水这项作业,其实端茶水的人偶多的去,不一定要特地再开发出来,因此决定要将其废除。


听闻王杰希想把自己报废,小乔在英杰劝说下失望地决定离开。
而英杰在帮助小乔离开后来至王杰希面前,眼神有些隐晦地闪着泪光,带点愤恨难平地控诉王杰希不过是不敢接受一帆早已远离自己的事实罢了的话。


在外流浪多时的小乔有次接到来自英杰的电话,于是跟随指示来到一间医院。
小乔进门时英杰正坐在雪白床铺旁,指尖一点点轻轻抚摸着躺在床上人儿的脸。动作专注到就连小乔来访也没能打断动作。


小乔慢慢靠近床边,床上躺的赫然是行踪成谜的一帆。
原来当初乔一帆失事的时候,是英杰把他送来医院诊疗的,可这件事情他一直没有让任何人知道,只当乔一帆就此人间蒸发。
而小乔第一眼会喜欢上王杰希,也是因为太过思念一帆的英杰所致。
他偷偷把原属一帆的片段记忆植入小乔脑中,想藉此再见一次一帆的面容,就算仅是幻影也好。


后来昏睡的一帆有醒来的征兆,小乔便要求高英杰把自己破坏掉,因它认为已产生类似人类情绪的自己已属瑕疵品,甚至可能会有危险性。
它不希望王杰希看到自己现在有点坏掉的模样,且不愿意瞧见他和一帆在一起的画面,怕会产生更多吃醋忌妒什么的暗黑情绪。它只想保留最单纯最美好的一面于王杰希心底。


不过高英杰纠结许久,还是趁小乔没发现时告诉了王杰希真相,包含昏睡一帆的事情与现下小乔所做出的决定。


王杰希来到逐步想要毁坏自己的小乔面前,执起了他的手。
其实长久以来,失去乔一帆的王杰希心底总有个洞,好像怎么填也填不满。
不过后来有了小乔的出现,也渐渐融化了王杰希冰封已久的心防。
他只是不想承认其实他心底已悄悄把一帆换了个地方收藏,且有了另个想要去照顾关爱的对象。


最终,醒来的一帆选择和英杰在一起。
虽然他也曾经对王杰希有过类似好感的情愫存在,但在漫长沉睡的岁月中,他知道,陪伴在自己身边的是高英杰,何况王杰希也已找到了自己的归属。

有些事,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一点点小后续:
过了许多年的某天,在定期整修的时间中,不小心有一串数据误入了小乔的身体,于是一个小小的新生命就这样毫不科学地开始孕育了……


 
评论
热度(3)
© 透明花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