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乔」有什麽办法能回去从前?


ooc、bug有,意识流形式的流水帐
CP:王乔/隐喻魏


叶修哼歌走近乔一帆,下一秒却像注意到什麽似的顿住脚步。

「一帆你……」手指抵上下唇,眯细的眼如X光探照,「是不是胖了?」
「有、有吗?」难怪今早穿衣时会觉得变小件吗?动手揉上好像真有几分可疑迹象的腹部。
见此举,叶修用咬菸的嘴呵呵轻笑。忖怀几缕调戏探手覆去,「瞧,小肚子都露出来了。」
嗯,手感不错。摸完不忘在心底点评。

咦呜呜呜!!!
被叶前辈如此光明正大吃豆腐的一帆顿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小脸轰得刷个通红。


此时魏琛调笑声音传来。

「啧啧,叶修这你就不懂了。小乔那叫“幸福肥”。」 勾唇,「你想,如今小乔都成家养的了,跟放养时还能一样吗?」口吻听来虽不太正经,但眼底沉淀的却满是对后辈的关爱与祝福。

「不过有人貌似也不差呢,呵呵。」瞄完一脸想遁地洞的小后辈,魏琛亦不忘适时调侃调侃下叶修。
「呦,」注意到魏琛那几星嘲讽的小眼神,叶修目光跟之流连上对方小腹,「我看喻文洲也不错啊,喂养得颇有成就的。看你装的一肚子幸福,呵呵。」

「一帆,好了吗?」仍苦恼该如何制止这场不知休止的斗嘴皮大战时,外头传来了王杰希呼唤的声音。
「啊!嗯。」先回应王杰希,復转头又调停下两位前辈,这才道别离开。

*

从外归来的乔一帆先进卧房换衣服。过程中,他马上发现有些东西不太对劲了。
不论手指如何使劲,身躯怎麽用力挣扎,仍无法从显小衣服带来的禁锢中逃脱。

试了会儿,终于死心的乔一帆才慢慢摸索至门边,探出点身影寻求救助。
而后来在听见王杰希因如此窘境溢发丝丝笑意的那刻,他含着苦涩泪眼做出获救后定要好好减肥的决心。


* * * * *


某安逸夜晚,伴随做饭菜的声音,一帆缩坐于沙发上看电视。

突地,切菜音停了,没多久一道问句从厨房飘出,「一帆,豆腐想怎麽料理?红烧好还是清蒸?」
以为是问今晚菜色的乔一帆随口道,「红烧吧,好下饭。」语毕,继续跟着电视裡头的笑话笑得东倒西歪泪花横飞。


餐点上桌,乔一帆咬筷寻觅那盘“红烧豆腐”。遍寻一轮,无果。

「杰希,豆腐呢?」
「还在兴欣裡晾着呢。」浅笑,顺道夹了把青菜送入对方碗中,「吃菜。」
「喔……」秉持餐中不语原则,一帆等菜都吞下才又开口,「不过豆腐怎麽会放在兴欣?家裡冰箱……」
「不是那种豆腐。」菜入嘴,梗被咬得喀哩喀哩作响。
「呜,那是?」
「先吃饭。」又夹几筷肉到他碗中。
「喔……」


洗好澡躺床上,见檯灯柔和光晕将一侧的王杰希映得朦朦发亮。

「豆腐……」仍然有些在意。
「乖,睡吧。」将书倒扣,摸摸少年柔顺的髮,「这样明天才有好精神。」垂身给对方一个晚安吻。
「嗯……」赶忙闭眼,但内心小剧场却不断演绎。

所以说到底是什麽豆腐啦?为什麽杰希什麽都不肯说!!!

*

隔日。

被大片阴云遮顶的叶修藉椅子靠背后仰,「有事?」挑眉。
「听说我家媳妇被吃了豆腐......」无波无浪平静海面,其深处却涌动着不易察觉的暗潮。
“!!!?”自休息室出来,准备和王杰希一同回家的一帆,在惊闻某关键词彙后猛然瞠圆了一双眼睛。



* * * * *

后记:

《所以说,老婆被吃的豆腐,要靠老公吃回去》←这其实是上面下半部的小标XD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明花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