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同人展

文内多CP:主王乔/叶皓,副安方,微莫楚
小伙伴跟我说谐音转的很勉强,但我还是想要这样弄QAQ
然后ooc,并请容我改动一下房间设定
BGM: 再见,迷雾森林- 坠啦啦 

七夕贺文发糖,祝各位七夕快乐ヾ(*´∀ ˋ*)ノ


所谓丑媳妇也得见公婆,纵然那个婆不是亲生的。

苏沐橙把刘皓上下扫视一顿,随后双手交叉放在胸前,秀眉微蹙:「哼,我告诉你,我哥生前可是把叶修哥托付给我了。」
听到苏沐橙的话,刘皓在心里哼哼的不屑腹诽。
随后苏沐橙又耸肩叹口气,「不过看在叶修哥这么喜欢你的份上,若要我承认你也是可以……」
谁喜欢他了!谁喜欢那只只会欺负自己的叶不羞了!!
想是这么想,但好像突然想起什么的刘皓涨红了一张脸。

「唉,沐橙,妳可别太欺负他啊。」听到自家妹子这么说,叶修不但没有阻止,反而不管想要挣脱的刘皓一把将对方往自己怀里带。
苏沐橙不在乎刘皓听完她那句话后似乎想要辩解的模样,眼波流转,食指轻轻点了点自己粉色唇瓣沉思:「不过……你得先答应我一个条件。」

*

人来人往的展场中,叶修翻看手中摊位表,并拉住想要逃跑的刘皓来到一摊写着「杰希卡乔喜番」的摊位,看到这略带谐音的摊名与摆得满当几乎相同CP的同人商品,便可得知摊主对此的赤诚热爱。
叶修随手拿起一本王乔同人志看起,忙碌中的高英杰在人群堆中惊见熟悉身影,连忙笑着打声招呼:「叶队,您和刘皓前辈一起来逛展览啊?」
「恩,我们待会有事要忙。」阖起书籍,叶修露出一脸调笑模样,而一旁的刘皓则是满脸铁青,眼神顾左右而言他。
笑脸英杰递过两本王乔新刊,一人给一本,「这是我们的新刊,请叶队、刘前辈笑纳。」
叶修笑着说声谢后将两本同人志一起接过手,此时有个突兀身影就这么撞进自己眼中,惊恐的让他下巴都快掉到地上。只见那个正在招呼客人的摊位小精灵,竟然是自家面瘫也不太搭理人的莫凡。
那家伙怎么也搭进去了?叶修瞬间表情扭曲的有点奇怪。 

看见叶神一脸惊惧表情,知道详情的高英杰嘴角偷掩窃笑,「我们团队可一直都是四人小组,莫凡从一开始便是我们团队小伙伴了喔。」随后直指打上“烟雨小狼狗”笔名,刚被叶修忽略掉的本子解释道,「虽然创作量不多,但摊位只要一摆出莫凡的作品销量都很好喔,尤其是莫凡R18写得可真是……」

不只参加同人展,竟然还是个创作R18本的大神!!!忽略仍在说个不停的高英杰,消息量过大的叶修表示小心脏有点接受不良。
颤抖双手拿起那本安方本,只简略扫过,但本子上的内容就连联盟中最不要脸的叶不羞也忍受不了的刷红一张脸,从本子偷偷移出视线,朝莫凡说:「我说……你这样子……安文逸不会生气?」
回首,莫凡还是一脸面无表情,淡淡说:「小安同意的。」

莫凡回想起那天自己走回房间,隔着门板听到里面咿咿啊啊的声音,当下了然的他波澜不兴的转身来到安文逸与乔一帆的房间,喝茶吃饼干的计算时间。
待觉时间快到时,才和乔一帆道别,回到自己房间敲门。
微开门露面的安文逸斜倚门框,「莫凡,可以打个商量换房间吗?」
望着一脸刚饱足完毕、慵懒表情的安文逸,莫凡乖巧点头:「可以,不过有个条件。」
于是当初谈成的条件转化成现今叶大神手中的同人本。

这家伙一定是和联盟那堆妹子混迹太久的缘故!就说一脚踏入腐海就连面瘫都会变质。
看到莫凡虽没表情,但内心世界似乎波涛汹涌的模样,再想到自己身边众多同人创作爱好者,从不知害怕的叶修也不住感到颤抖,害怕哪天会突然看到自己现踪其中。

「队长您怎么来了?」听到问话回身的叶修,看见的是穿着露肩白纱礼服的乔一帆。对方头戴细碎小花与白玫瑰等串成的花环,头发左右分绑,有点波浪造型的裙襬撒上点点灿亮如星辰的亮粉,一整个人就像天上下凡的天使一般。
随乔一帆一同出现的还有穿着底打白色礼服衬衫、外着黑色西装礼服的王杰希,领口随兴放开,展现一种略带放荡不羁的感觉。

今天真是一惊接过一惊。看着眼前壮观阵仗,叶修暗叹小年轻们的热情活力,虽说同人展场上Cosplay不算什么,但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有人这么光明正大穿结婚礼服来秀恩爱的。
「队长,吃糖吗?」
没有察觉叶修心思的乔一帆,低头从左手的小野餐篮里拿出印有Q版王乔图案的糖果,微偏头露出可爱小酒窝,双手将透明包装物递上。
在叶修接过乔一帆手中喜糖的瞬间,王杰希伸出手环上对方的腰际,头靠在乔一帆肩上,一双大小眼睛死死盯着叶修,把人看得寒毛直竖。
「我不会再把一帆的便当让出去的。」王杰希用着清冷声音对叶修挑衅。
「前辈!!」听到王杰希这么说的乔一帆羞赧叫道,连忙把对方从自己身上推开,嘟嘴哼了声小跑往刘皓的方向。
「噗呵呵呵……」叶修看见乔一帆的反应,停不住笑意的抱着自己肚子笑个不停,被抛下的王杰希只是一脸哀怨的铁青着脸。
「王大眼花了不少钱吧。」手肘推推对方的手臂,掩嘴偷笑。
「我高兴。」把被抛下的坏心情发泄在叶修身上,因此口气有点不顺,「是说你拉你家刘皓来展场干吗?」
「待会有事要办。」说完一副心情很好的样子。叶修狡诈模样让王杰希不免有些同情刘皓,虽然刘皓也算精明,但碰到大魔王叶不羞,应该还是很难逃脱如来佛的魔掌吧。

此刻活动广播响起,叶不羞心情愉悦的拉着他家刘皓走人到定点集合,王杰希瞇着大小眼,指腹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想起今天活动单上好像说有特别节目,该不会和那两家伙有关?

过不久,舞台上音乐奏起,由保丽龙球变成的点点雪花从天而降。
「前辈,别走……」刘皓拉住前方身影的衣角,一张脸羞的老红,眼睛死定在地板上像是要把它穿透一般。
不管怎样,自己才不想要去看台下那堆双眼放光,像是想要把自己和叶修吃掉的众人群们,好可怕。
「其实我……一直都喜欢着你……」眼神已花的刘皓念起下句台词。
「你就这么喜欢我吗?」前方身影撇头偷笑,然后连忙想起现下状况的挽回自己崩坏形象,旋身捧起刘皓的脸,深深凝望对方写满疑惑的双眸,「那……证明给我看吧。」嘴角挑起,凑近。

场下是一片闹哄,顿时诸如“啊啊,这两个Coser好敬业啊!!”“亲下去了,当众亲下去了”“有爆点啊!今天不畏艰难来展场果然来对了!!”议论声四起,跟随其后的是镁光灯与手机喀嚓声不绝的闪光与照相声。

* * * * *

「刘副队,你那日没看清楚传单吧?」知情者魏琛燃起烟,递给对方写着上次同人展内容的传单。
有什么奇怪的吗?看完传单的刘皓,没有发现什么奇怪的地方。
看到刘皓还是一脸不解模样,魏琛探手轻点一行写主办方的地方。
那行字眼下,刘皓顿时铁青脸的发现了苏沐橙三字。
特妈的,之前给自己的传单怎么就没看到呢?耍我啊,叶修!!找死。
看到自己挑拨离间起效果的魏琛咬着烟,内心暗笑的看着刘皓跑去找叶修算账。

「叶修这什么!!」啪的一声将传单拍到桌面上,指到刚才才被点破的盲点,口气不顺的质问。
「喔,被发现啦。」全然没有作贼心虚的模样,叶修坦荡荡地接受了。
这是之前自己和苏沐橙讨论出来的结果,刘皓这种好面子死活不肯进一步的状况让叶修深感哀怨,于是才讨论出这种以假传单换真表白的戏码。
然后只要跟叶心脏处太久就变得有点呆呆的刘皓,果真上当了。

把自家情人拥入怀中使其坐在自己大腿上,额头倚上对方,「我这不是心急啦?看你把哥搞得心痒难耐的……」
「咳恩。」方锐拉着安文逸默默路过,轻咳打断再不制止可能就要擦枪走火的两人。
「你们也可以啊,不是都被莫凡开陈布公到光溜溜的了?」
「叶不羞你别这么不要脸!!」看着叶修拖着刘皓进入房间,方锐在后方叫嚣,然后转过身对着身旁的人娇羞责怪,「都怪你啦!要不是你这般不禁耐,现在怎么会被该死的叶不羞抓到把柄!!」而且还被莫凡要挟,想到这里方锐不禁都快要哭了。
「喔?」安文逸听到自家小情儿责怪话语,伸手扣住对方下巴,「是谁先惹火的?你说啊?」
「我……我……」平日口无遮拦、义正严词的方锐,被对方盯的都说不出话来。

角落里,苏沐橙偷偷电话联系,而身旁还跟着做壁上观想新作的莫凡。
「唉唉,你那边怎样?我这边好劲爆啊!!!」忍住想要尖叫的苏沐橙紧抓手中的手机,一瞬不转的死盯着还在进行式的画面。
「喔喔喔,我们这边也很热闹啊!!小乔都被公主抱抱回房了!!」柳非激动说到,顺手止住想要偷听的高英杰,「唉,小高你别偷听啊!不可以随便污染身心的。」
「柳姊,难不成你忘了我其实早就被你荼毒殆尽了吗?」高英杰哀怨地看向对方。

* * * * *

乔一帆看着把绿铁丝折好放在自己头上量尺寸的王杰希,两眼灿烂的望着对方:「杰希你真的要自己做啊?」
「恩,你全身上下,都得自己来。」垂眸,语气宠溺,「我不会让你身上染上其他人的味道的。」
呜呜呜!!这两码子事啊!
听到对方这般说法,立马想逃的乔一帆被王杰希制住,「别动,你这样我对不准。」
「喔喔,好的。」听话的一帆不动了,乖乖地让对方动作。

丈量好的王杰希将铁丝取下到座位上动工,拿过手旁的细梗花材编织,一圈一圈的将自己的爱意注入。
而乔一帆则坐在旁边,手肘放桌上,小脚微晃,关爱之情盈满眼际。

「我会将你打造成最亮眼的存在。」不再是小透明,而是我身旁最灿烂的光明。
「嗯。」幸福弧度扩大,「我知道。」一直都知道。

不论过往如何无情交替,现在我俩相知相惜。

 
评论(16)
热度(42)
© 透明花開|Powered by LOFTER